close

Tunjung Mas Bangalow是一個簡單的小旅館,只有三棟樓,6個房間,一個小泳池,印象中是2005年新建好的。
地點在Hanoma路底,Perama Bus站附近,附近有著名的Tegal Sari飯店、Bebek Begil贓鴨子餐廳,及Monkey Forest猴林。雖然離主街很遠,但是其實這一個區域也是很熱鬧的,台灣很多自助客還滿喜歡住在這各區域。
我第一次會住這裡,主要是看上他有市區接送,及房內上網。
它有一輛相當新的九人巴,坐著出去,還蠻有面子的,不輸高級大飯店。在烏布地區,不論是要去哪裡玩都可以請他們接或送,我曾經坐到象洞的The chedi飯店,及遙遠的另一邊的neka museum。不過由於是小旅館,人力不一定那麼充裕,有時可能要等一下。
而房內上網,雖然是要收費的,但一小時才15000RP,使用超過四小時只算四小時,也就是說最多收60000RP,相當划算,速度也還不錯。(這是我06年使用的經驗,為此去的最好再確認一下)。
 
泳池不大,我覺得比較像個景觀池,我本來想應該不會有人用,不過我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在這個泳池玩的很高興,所以應該也是看個人囉。
 
不過這真是一間精巧可愛的飯店,設計的凡有巧思,同一棟樓的樓上是delux房,樓下室superior房,從不同面進入。
superior房的入口處做了點小小的彎曲,裡面以兩排竹林裝飾,讓人有一種柳暗花明的感受。門口有張小沙發及桌子,可以坐在那吃早餐或喝下午茶。
房間非常大,甚至三個人要加床都很有餘裕,布置的蠻雅致的。Superior的浴室也非常的大,不過只有淋浴,佈置的非常熱帶,地上是石板及小石頭,蠻特別的,不過有點不方便的是沒有地方擺盥洗用品,但不會造成太大的問題,暇不掩譽。
 
delux房在樓上,是傳統巴里島式尖頂茅草屋頂,所以有時候冷氣會不夠冷。不過其實在烏布這不太是個問題。與superior房不同的是他有浴缸,浴室當然也是一樣的大。
另外,他有個陽台,可以看到附近的梯田,景色還蠻不錯的。
 
服務人員雖然不多,但服務態度不錯,悠閒中不失積極。
另外,他的早餐會請附近的餐廳送來,可以選擇印尼式及西式,口味都不錯。
對了,忘了提他誘人的價錢,superior房40美元/晚,Deluxe房45元。(06-07的價錢,應該會變動,還是自己去問問吧)
 
http://www.tunjungm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