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這這家店,是在路上走了很久後,門口的服務小姐親切的招呼我進去,或是他外面LOUNGE區看起來挺讓人放鬆的,讓我就這樣走進去了。
 
沒想到裡面另有天地,圓型的廣場中栽種著椰子樹,充滿了熱帶風情,底下的座位早已坐滿。走上黑色的迴旋梯上到二樓,又是另一番景象,木質地板帶著內斂優雅的風格,燈飾及桌布則有著巴里島式的花紋,看起來簡約又有異國風情,是會讓我輕鬆的一種調調。
 
先送來的是飲料MENU,樣式繁多,調酒就滿滿的一頁,大約有二三十種以上,不過價格不便宜,大約要五萬左右,紅白酒也非常多,應該有一百支以上,可單杯點用的也不少。
 
不過菜單的價錢倒是讓我嚇了一跳,前菜都大約三萬以上,主菜更是都在五六萬以上,甚至有一半都是十幾萬的。可能是看慣了巴里島的價位,這裡的價位還真是驚人。
 
幾經思量後,我點了一個不會太貴的,烤魚,68000RP。
另外,我看到這裡有做Soufflé,也點了一個,39000RP。
結果,這是繼watergarden的牛排之後又另一個驚豔。首先,擺盤就令人欣喜,顏色鮮明,油脂鮮嫩欲滴,中間以蕉葉套成的圓錐形米飯,增添了異國風情。
入口之後更是令人讚不絕口,魚肉餅香Q有咬勁,不是很扎實的那種,而是很有彈性的感覺,枝多味甜,帶著一股芬芳的燒烤香氣。旁邊的番茄則是非常濃郁的甜,但配上炸的酥脆的薯餅,則是口感與甜度都得到了適當的融合。米飯參入了肉桂,不論搭配魚肉或是番茄,都讓彼此增加了更多層次的風味。
Soufflé又是另一個高潮,那蓬鬆又金黃的皮色,又是那麼的大份量,一眼就讓人滿足。當我把他切開,倒入香草醬,放入口中,那在口中的感覺,像雲朵一般的輕柔,又像海綿般的有扎實感,裡面還帶點糖霜的顆粒,就著香草醬滑入口中,這真是無比的享受。我點的是另外加一球冰淇淋的,加入冰淇淋後,冷熱交融,人已經在天堂。
這一餐總共吃了十四萬多盧比,約台幣四百多元。如有有任何一家台灣餐廳可以以五百元以下的價錢提供同樣品質的服務,我一定會常常去報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