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Point Bay Hotel是由日本人投資興建的一間飯店,第一次知道這間飯店就是在日文雜誌上看到他那片與海洋結為一體的泳池。
她位於烏魯瓦圖的山峰上,下方就是最出名的沖浪地點Padang Padang Beach,所以在泳池邊你就可以看到許多衝浪的人潮,路上也可以看到有人拿著衝浪榜板網海灘邊走。不過烏魯瓦圖可是高級的沖浪點,一般初學者可不要輕易嘗試喔。
 
我找了個機會過去參觀,出乎我意料的迷你,佔地不大(日本人特色?),泳池也不大,不像雜誌上看起來的那麼遼闊。
但設計的真的是美,與海洋結合的View真是好,從上面就可以看到下面衝浪的人潮,船隻揚帆,浪聲陣陣,的確是一種享受。
另外,泳池旁就有一間水晶教堂,我想這也是因應日本人喜歡在教堂結婚的幻想,在夕陽下,趁著海洋,想必是非常浪漫的。
我請工作人帶我參觀房間,garden view我認為普普,但有海景的就很不錯,尤其是presidential oceanfront Villa的景色真是沒話說,前方毫無阻隔

四季飯店這樣的房間大概要1000美元巴,這裡定價只要680,雙房,四人住,工作人員還跟我說可以打七折。倒是很直得考慮。只是偏遠了點,最好包車或是就不要出門了。
他們還有個泳池套裝,含一餐,一杯飲料及毛巾,一天15萬rp,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我那天受風景的吸引,在那邊用午餐,窗邊的景色真的是好,菜單真是沒有太多選擇,有點像我去度藍本潛水時的餐點,印西式各有一點,我點了個印尼炒飯,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