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這一間飯店的時候我就很喜歡
因為它讓人有一種置身叢林,卻能心靈平靜的一種氛圍。
讓我心理就不由自主的選擇了它。

 
這是一個只有十幾間小木屋的小飯店,每一間房都有一個小陽台。各房間圍繞的不是一般飯店的庭園,而是荷花池,荷花池裡養了很多的錦鯉。房子也都採用傳統的建材,屋頂是用巴里島的一種草編成的,據說做這樣一個屋頂可能需要到一千美金。
 
大門就像很多的巴里島VILLA一樣,採用了借景的概念,採用透明的大玻璃,在室內就可以看到外面的荷花池。
 
早餐也展現出東部特有的貼心,不是固定的菜單或是自助餐,而是可以單點,只要你在美式早餐(55000rp)的額度內,你想點什麼都可以。另外,用餐地點也可隨你選擇,看是要在泳池邊或是餐廳裡,還是在自己的房間裡用餐。
 
它的美式鬆餅獲得了我們最高的評價,又鬆軟又飽滿,配上楓糖漿,保證與麥當勞的有天壤之別。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它的餐廳,TJ’S。是Candidasa屬一屬二的餐廳,住在那,口腹之慾不怕不能滿足。另外,他位在Candidasa主街的中央位置,不論到哪裡去都很方便(雖然,Candidasa就這麼一條街,前後逛完大約三十分鐘)。
我們有一天晚餐也留在TJ’s用餐,果然名不虛傳,Pizza雖然不是義式烤爐做出來的鬆薄脆皮,但現料的起士還是吃的出料好實在,各式義大利麵及主菜也都恰如其分。
令人驚奇的是它的菲力牛排,他用的小牛肉,我們點的是五分熟的牛排,入口汁多鮮嫩但又不失口感,真是超級美味。我可以確定的說,它這樣一份我家牛排的價格(49000RP,約台幣170元)的牛排,在台北沒有600以上應該是吃不到的,而且我確信這樣水準的東西,台北也沒有幾家餐廳作的出來,而這些餐廳要價也應該要個890之類的價錢吧。
這是我們在CandiDasa吃過最貴的一餐,一人一份主菜、二個比薩、數杯飲料、幾份甜點、三盤炸馬鈴薯皮,總共花了七十幾萬,大約新台幣二千多元,一個人不到四百元。
還有,客房服務與餐廳用餐的價錢是一樣的,所以你也可以點到你的房間裡面使用。
 
在watergarden的日子是美好的,望著滿園的荷花與草木,看著水裡追逐著的鯉魚,帶給我們一個度假的悠閒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