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店是
Botania的老闆介紹給我的,這一家的主廚是從巴里島最著名的法國餐廳Mozaic裡出來的廚師,風格據說也接近,但比較輕鬆一些,結合義法式的料理,價格也更加有親和力。套餐都是三道式的,雖說是三道式,但秉持著高及法國餐廳的習慣,還會送個開胃菜,加上麵包,清口的sorbet,非常的豐富。午餐是9萬,晚餐15萬,都不到台幣500元,但是相當於台北的La Patite餐廳的水準,你就知道在巴里島吃高級料理有多划算了。

而且,他有附水,我常覺得高級餐廳越來越狠,都仿效義大利的風俗,連水都不提供,得另外點,巴里島有些餐廳也走這個路線,比起來這裡有誠意多了。

這間餐廳就在著名的Nuris再上去一點,風格很有點美式的大木屋的感覺,寬敞舒適,非常的溫馨。特別是他建立在稻田中,一眼望出去,一整片的綠油油的,讓人心曠神怡。

前菜我點了酪梨混了不知是龍蝦還是魚,半生的,另外一個是哈密瓜夾著小黃瓜及鮭魚,鮭魚也是生的,混了點草莓醬之類的,味道相當不錯。

中間來了個sorbet清口,這是傳統法國的風俗,讓你變化一下口感,好繼續品嚐主菜。

這廚師應該蠻喜歡日本料理的,主菜我選的是兩種魚,海鱸魚跟石班。石班也是做成半生的,中間夾著熱帶水果,海爐魚則是上面放白芝麻烤成,中間附了個飯,上面一些香料炒蔬菜,十足的熱帶風情。味道也好。

這樣雙拼的菜式很合我的胃口,份量不多,變化很多,口口都是驚喜,可以慢慢的耗掉一個下午。

甜點則是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冰淇淋,他的做法很特別,外面用酥皮包起來,綴點焦糖香蕉,這跟巧克力也是絕配,味道不用說,當然是好極了。

 

走的時候,他給了我一張八折券,我後來發現入口處就有擺,不過只能單點用,我吃套餐是沒差,不過其實有時吃不下那麼多,也蠻實用的,會吃的更省。下次進來時可以先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